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首页 | 虚拟动态 | Cisco模拟 | Juniper仿真 | 虚拟机 | 网络仿真 | 软件路由 | 技术专题 | 相关软件 | 交流论坛
>首页 -> 虚拟前景

TOP

虚拟化技术成为安腾突破大型机法宝
[ 录入者:admin | 时间:2007-11-04 16:05:45 | 作者: | 来源: | 浏览:413次 ]
在众多需要根据海量数据实时制定决策的行业,这是大型主机和RISC存活的主要动因。

然而,正如地球曾经有过的白垩纪时代的主宰恐龙一样,RISC和大型主机将逐渐退出历史舞台。

安腾及其生态环境在能源、金融服务、医疗、制造业和电信等领域通过开放架构、先进的并行技术以及出色的可扩展性和灵活性实现自身发展。

不过安腾并没有遗弃许多管理人员念念不忘的环境,就像年老时对待年轻时候的回忆。英特尔对安腾支持的虚拟化技术进行了优化,双核英特尔 安腾 9100 系列处理器具有丰富的虚拟化分区特性,能够在一个平台上虚拟运行多种操作系统环境,包括zOS、遗留的Unix、Linux和Windows等。

从而整合老旧的专有平台上的应用成为可能,这让RISC和大型主机的遗老遗少再也无法拒绝顺应时代的潮流。

此外,安腾 9100系列还得到了包括Transitive和SWsoft在内的诸多重要开发商的虚拟化支持。

SWsoft公司首席执行官Serguei Beloussov表示:“全新安腾处理器上的SWsoft Virtuozzo 4.0将进一步增强Windows和Linux服务器基础设施上对操作系统级虚拟化的支持。结合安腾平台的出色可扩展性,以及Virtuozzo虚拟化已经验证的密集性和性能优势,势必打造出针对关键任务应用整合的理想平台。”

“今天Transitive正式推出面向Solaris/SPARC向Linux/安腾组合移植的Quicktransit解决方案。QuickTransit与采用安腾处理器的服务器强强联合,可以使数据中心管理员在标准化平台上运行原有的Solar/SPARC应用,而无需进行移植和再编译,这将能大大提升效率、增强灵活度以及提高投资回报率。” Transitive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ob Wiederhold这样认为。

之外,安腾及其生态环境还拥有的优势在于,可以极大的降低整体成本。11月1日英特尔发布了新一带的安腾处理器,9100系列产品锁步零件将于2008年第一季度开始发运,据比特网了解,根据订单数量、产品特性与性能的不同,价格从650美元到3,450美元之间不等,这无疑吸引了许多用户的眼球。价格、虚拟化技术,这些将帮助安腾赢得曾经大型机占有的封闭市场。
[上一篇]VMware携手东软 为中国虚拟化市场.. [下一篇]虚拟化会改变备份的方向吗?
※相关文章
 

评论

称  呼:
内  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