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首页 | 虚拟动态 | Cisco模拟 | Juniper仿真 | 虚拟机 | 网络仿真 | 软件路由 | 技术专题 | 相关软件 | 交流论坛
>首页 -> 虚拟前景

TOP

VMware携手东软 为中国虚拟化市场储备人才
[ 录入者:admin | 时间:2007-11-04 16:05:17 | 作者: | 来源: | 浏览:610次 ]
日前,VMware公司与东软集团(Neusoft)所属东软信息学院共同宣布,双方将为专注于虚拟化的大学生和IT专业人员开发高质量的虚拟化技术教育和培训项目。这一合作旨在为中国培养下一代虚拟化技术IT专业人员,体现了VMware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中国的虚拟化市场潜力巨大,通过建立虚拟化教育课程,我们希望能够创造广泛的虚拟化知识及人才库来加速虚拟化在中国的采用。”VMware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Edward Yeung说:“从东软合作项目培训出来的学生将具备坚实的虚拟化基础知识,这将帮助他们成为通过VMware认证的专业人员,并准备好运用这一技术改变中国IT行业环境。”

这一项目将首先在东软信息学院成都、大连和南海三地校区进行。这三所东软信息学院内部所有的电脑将装备VMware软件,使所有计算机专业的学生能有机会深入了解VMware广泛的产品。

“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采用虚拟化技术,我们看见中国市场对虚拟化专业人才的持续需求。这个项目将培训具备VMware虚拟化产品专门知识的虚拟化专家,以帮助IT企业组织在中国计划、部署和管理虚拟化架构。我们相信与VMware的合作将使东软信息学院在培养中国虚拟化系统人才方面扮演一个关键的角色”东软信息学院副院长张伟表示。

除了产品和源代码外,VMware公司还将为东软信息学院提供一些关键领域的国际标准教学材料和案例研究,例如电信,金融,制造以及政府等领域,并协助东软撰写培训材料,为东软信息学院实验室的建设、学术研讨会等提供高级顾问。从长远来看,对于东软信息学院的所有学生来说,VMware将成为东软虚拟化信息学院一个独立的软件设备。
[上一篇]Qemu模拟ASA802 [下一篇]虚拟化技术成为安腾突破大型机法宝
※相关文章
 

评论

称  呼:
内  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