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首页 | 虚拟动态 | Cisco模拟 | Juniper仿真 | 虚拟机 | 网络仿真 | 软件路由 | 技术专题 | 相关软件 | 交流论坛
>首页 -> 虚拟机 -> Parallels

TOP

Parallels推Mac版 苹果机可玩3D游戏
[ 录入者:admin | 时间:2007-10-27 17:30:15 | 作者: | 来源: | 浏览:226次 ]
新浪科技讯 美国软件厂商Parallels发布Parallels Desktop 3.0 Mac版,Mac用户可以在单台Mac桌面电脑中同时运行Windows、Linux以及其它操作系统,且无需重起。新版本包括50余项功能、安全等方面的特性及改进。

  Parallels Desktop 3.0是即2006年6月正式发布Parallels Desktop Mac 版以来首次重要版本升级,新版本包含了50余项新特性及改进功能,它允许Mac用户在单台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Mac桌面电脑上比以前更轻松地同时运行Windows和Mac软件。和以往的版本相同,新版本全面且自动化地利用了Intel VT技术,因而在同时运行多操作系统时提供了更高的稳定性和性能。

  新版Parallels Desktop3.0最重要的一个新特性就是SmartSelect,它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功能,允许用户使用OS X 或 Windows 应用程序打开任何类型的文件,不管这个文件是在Mac桌面还是Windows桌面。用户可以每次选择合适的应用程序打开文件,或者设置默认打开放式关联确保同一类文件使用某个特定应用程序打开。

  例如,如果某个用户设置微软的Word作为打开.doc、.rtf、.txt文件的默认应用程序,他或她只需在任何系统中单击拥有此类扩展名的文件——甚至这个文件是Apple Mail或Entourage电子邮件的一个附件——就会立即使用Windows中的Word软件打开该文件。用户甚至可以配置SmartSelect来用Mac的网络浏览器,如Safari或Camino,打开任何一个系统所有单击的超级链接。

  SmartSelect还自动配置为在OS X系统内挂载和打开Mac的.dmg安装文件,甚至当该文件是通过Windows平台的IE或者Outlook下载下来的也依然如此,它还自动使用Windows打开.exe的文件,即使这些文件存储在Mac OS X系统内。

  Parallels Desktop 3.0 其它主要的性能、易用性和安全特性包括:快照、安全管理器、3D图形硬件加速、Parallels Explorer,并支持Vista Boot Camp。(骏捷)
[上一篇]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全体验 [下一篇]Parallels 将让使用者能在多种 OS..
※相关文章
 

评论

称  呼:
内  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