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首页 | 虚拟动态 | Cisco模拟 | Juniper仿真 | 虚拟机 | 网络仿真 | 软件路由 | 技术专题 | 相关软件 | 交流论坛
>首页 -> 虚拟机 -> Parallels

TOP

Parallels 将让使用者能在多种 OS 当中自由切换玩乐
[ 录入者:admin | 时间:2007-10-27 17:31:21 | 作者: | 来源: | 浏览:245次 ]
软硬件间的垂直整合以及封闭性,基本上可以算是苹果 Mac OS 向来比较稳定的原因,也因此,老乔就算跟着大家一同归顺以 Intel 处理器为核心的平台后,还是不肯开放 Mac OS 在一般的 PC 上面跑,虽然这并不能全然阻止好奇心强过一岁婴儿这类朋友们的努力,但这毕竟不是多数人所能需、所能做的事。
那其它渴望有 Mac OS/Windows 双平台,但坚持不想买台 Mac 的朋友(强烈怀疑这种人有多少),要如何满足这点小小的愿望呢?Parallels(Parallels 为目前颇受欢迎的付费跨平台仿真器,由 Parallels 这家公司推出)这个跨平台仿真器背后的神秘人&金主,SWsoft 的大老板 Serguei Beloussov,表示将在未来推出的新版本,将会让使用者更容易在 Mac 以外的产品来执行 Mac OS(言下之意是...已经可以了吗?我这可怜的 PPC 用户真的不了解orz),同时他也强调这并不是他们有意跟乔布斯唱反调,而是因为这其实一种的很自然的结果。
有更多的选择,到底是福是祸,各位喜欢尝鲜的朋友,请密切注意进一步消息啰!
(按:Parallels 早在 2003 年就被这家以企业用户为主的仿真器公司 SWsoft 买下,直到最近才公布,这不是重点,只是交代一下剧情)
[上一篇]Parallels推Mac版 苹果机可玩3D游.. [下一篇]Mac平台虚拟机Parallels正式版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

称  呼:
内  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