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首页 | 虚拟动态 | Cisco模拟 | Juniper仿真 | 虚拟机 | 网络仿真 | 软件路由 | 技术专题 | 相关软件 | 交流论坛
>首页 -> 虚拟前景

TOP

SWsoft出席2007联想虚拟化论坛
[ 录入者:admin | 时间:2007-10-27 16:10:14 | 作者: | 来源: | 浏览:322次 ]
10月23日 ,以“聚合•领先•赢未来”为主题的2007联想虚拟化应用论坛在京召开,联想服务器意在通过此次论坛增进与上游厂商的合作,共同打造中国虚拟化产业生态链条,让中国用户切实感受到虚拟化应用带来的巨大价值。作为世界第二大虚拟化厂商,SWsoft公司应邀与英特尔、微软、日立数据、 VMware 、 XenSource等全球顶尖虚拟化软硬件厂商共同出席本届论坛,与联想服务器和用户一道,就业界热门的虚拟化技术及应用展开讨论。

虚拟化应用是近年来服务器应用的热点之一,它不仅可以帮助用户最大化的利用资源,还能够利用效率降低运营成本。05年以来虚拟化在网络中的应用得到了长足的进步,网络和服务器的虚拟化应用也已经是大势所趋。但现阶段国内的客户对于虚拟化应用的认知度还比较低,这意味着虚拟化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和机会,同时也意味着厂商要为虚拟化技术的普及做更多的努力。

论坛中,与会厂商就虚拟化技术对整个IT产业带来的影响和变化以及国内外虚拟化应用的现状和问题等市场关注的焦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联想集团副总裁蓝烨表示,“虚拟化作为一种革命性的理念,它在中国的普及推广是大势所趋。作为服务器厂商,联想将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质的虚拟化解决方案。联想服务器已为虚拟化热潮的到来做好了丰厚的技术积累和准备。”

关于虚拟化技术的关键作用,SWsoft中国CEO张自力先生精炼的总结为一句话“从我个人层面的理解来看,它解决最大的一个问题是硬件资源获取的纲性和用户应用需求的弹性” 。他举例说:“过去研发部门在发布产品之前肯定会做压力测试,需要几百个点的模拟和访问,你怎么一下获得几百台机器。通过虚拟化这个事可以轻松的在几天搞定。”在谈到如何在中国普及虚拟化技术时,张总谈道:“现在我们在虚拟化推广的过程中是为用户需求服务的,我们需要描绘美好的前景,描绘虚拟化可以为用户带来什么好处。同时我们需要纠正虚拟化过程中用户容易出现的误解。”

来自全球顶尖虚拟化厂商的虚拟化应用展示也是本次论坛的一大亮点。展示区内,SWsoft技术工程师马晓辉为现场的观众演示了SWsoft即将发布的Virtuozzo 4.0的强大性能,包括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的微软群集、Linux4个数据库节点的MySQL集群、基于PHP的CMS系统以及基于x64平台下的Oracle10g等应用。

由国内服务器厂商发起,全球顶尖虚拟化厂商齐聚一堂同台论道的活动尚属国内首次。2007联想虚拟化论坛预示着中国虚拟化生态链条的形成,并将拉开虚拟化应用在国内普及推广的帷幕。
[上一篇]Citrix公司收购XenSource后推出虚.. [下一篇]VMware Workstation 6.0.2 Build ..
※相关文章
 

评论

称  呼:
内  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