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首页 | 虚拟动态 | Cisco模拟 | Juniper仿真 | 虚拟机 | 网络仿真 | 软件路由 | 技术专题 | 相关软件 | 交流论坛
>首页 -> 虚拟前景

TOP

Citrix公司收购XenSource后推出虚拟化解决方案
[ 录入者:admin | 时间:2007-10-27 16:09:47 | 作者: | 来源: | 浏览:261次 ]
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基础架构解决方案提供商思杰系统公司(Citrix)在不久前宣布推出一系列新产品,这标志着有着18年历史的思杰系统公司(Citrix)将从应用软件供应商延伸成为虚拟化市场的主流厂商。并在虚拟化,统一通信、法规遵从和绿色技术市场上一领风骚。

思杰系统公司(Citrix)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应用软件展示会上宣布它已经完成了对虚拟机基础架构解决方案供应商XenSource公司的收购。此次成功并购使思杰系统公司(Citrix)具备了与VMware公司竞争的实力。

思杰系统公司(Citrix)在此次展示会上还宣布了一种名为EasyCall的统一通信技术。这种技术内置到商业应用软件中之后,用户们就可以在公司现有的内部电话网络上进行click-to-call通话。

SmartAuditor作为思杰系统公司(Citrix)最新推出的Presentation Server解决方案的核心组件,能够监控、记录和回放应用软件会话。目标是符合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健康保险便利和责任法案(HIPAA) 和其它一些法规的要求。

思杰系统公司(Citrix)还与惠普公司一起宣布了一个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据介绍,这个名为PowerSmart的解决方案可以减少数据中心的功耗。这项技术也将成为Presentation Server基础架构中的一个组件。

随着收购XenSource的交易的完成,思杰系统公司(Citrix)会将XenSource团队及产品整合成为思杰新的虚拟化与管理部门,而不只是简单地将相关技术整合到Citrix的产品线上。XenSource公司首席执行官Peter Levine将领导这个新部门。

目前还不清楚业内其他厂商,尤其是曾对Xen引擎项目进行合作开发的IBM、戴尔、AMD和惠普等硬件供应商是否还会继续对底层开源虚拟化引擎提供支持。而另一方面,当微软公司推出其虚拟化解决方案时它会做些什么也仍是未可知数。

思杰系统公司(Citrix)和微软公司作为合作伙伴关系,曾经合作提供兼容Citrix公司技术的Windows应用程序。有个疑问就是微软公司是否会继续对Citrix公司产品一如既往的提供内部支持。

对此,思杰系统公司(Citrix)负责人相信微软公司作为其战略伙伴会和他们合作提供一种端对端应用交付解决方案,完美实现应用软件,桌面系统,服务器虚拟化于一体。

思杰系统公司(Citrix)资深副总裁Wes Wasson介绍说,思杰系统公司(Citrix)的桌面系统虚拟化技术,将Citrix管理程序,供应技术和桌面交付技术成功的结合在了一起。而在此之前,公司唯一的选择就是从不同的厂商那里分别购买所需的产品然后再将他们整合在一起。

EasyCall通信技术也是一大亮点。将会应用到思杰系统公司为Windows开发的Citrix Presentation Server和针对网络应用软件的Citrix NetScaler白金版当中去。

尽管EasyCall通信技术不能包罗统一通信解决方案的所有特性。但是用户可以在任何应用程序下只需滚动鼠标就能拨打主目录中电话号码。弹出式拨号器允许用户点击任意可能出现的多重号码,不如家庭电话,手机或者办公电话等等。

EasyCall作为思杰系统公司Citrix通信网关产品家族的一份子,目前售价为3,500美金。大约能支持10,000位用户。

SmartAuditor产品是一个数字视频记录器,它能捕捉终端用户电脑上的屏幕活动信息然后用数位符号的形式存储为视频文件。SmartAuditor目前市场有售。
[上一篇]Sun虚拟化技术多点开花 产品投产.. [下一篇]SWsoft出席2007联想虚拟化论坛
※相关文章
 

评论

称  呼:
内  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