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首页 | 虚拟动态 | Cisco模拟 | Juniper仿真 | 虚拟机 | 网络仿真 | 软件路由 | 技术专题 | 相关软件 | 交流论坛
>首页 -> 虚拟前景

TOP

Sun宣布全面进军虚拟化市场
[ 录入者:admin | 时间:2007-10-27 16:07:45 | 作者: | 来源: | 浏览:228次 ]
根据虚拟化市场的发展趋势,Sun公司透露将全面进军虚拟化市场,以赶上虚拟化的大潮。Sun公司新的xVM虚拟化平台将会包含服务器、存储和网络的生产线。明年,Sun公司将会把系统管理程序和管理软件组合在一起首次发布。

Sun公司已经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其公司虚拟化产品的基本发展方向。拟化平台将会包含服务器、存储和网络的生产线。明年,Sun公司将会把系统管理程序和管理软件组合在一起首次发布。Sun公司已经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其公司虚拟化产品的基本发展方向。

Sun公司可能推迟x86的虚拟化发布会,但Marc Hamilton,Solaris操作系统的营销副总裁表示,相信这会给参与者更多的准备机会。

Sun公司计划用新的开源虚拟化软件Xen Hypervisor来控制xVM服务器上的精简版的Solaris操作系统。Xen Hypervisor支持客户以"Guest"的身份操控Windows,Linux和Solaris等操作系统。

"Windows的客户将首次从Sun公司的技术上受益,例如他们可以利用建立在Sun公司xVM服务器上的前兆性自愈技术(Predictive Self-Healing)和ZFS文件系统一样,"Hamilton 在他的博客上指出。"可以想象一下,当你运行着Windows操作系统做为Guest登录到Sun,IBM,HP或Dell生产的安装了Sun xVM Server的X86服务器上,当你的一条DIMM内存开始发生故障时,Sun xVM Server里的前兆性自愈技术(Predictive Self-Healing)会帮助你隔离这条发生故障的内存,以保证你的Windows操作系统做为Guest继续运行。"

Sun公司还将发行的一款被称作Ops Center的软件产品,Ops Center将是数据中心物理与虚拟方面的命令与控制台,它将同时控制xVM hypervisor和Solaris Containers。Sun公司说,Ops Center的功能包括发现并记录、检测固件,提供应用程序,提供自动软件更新,还有提供软件和硬件的监控报告。Sun公司厚脸皮地说:"它会做除了开箱、装配和连接电缆以外所有的事情"。

Hamilton表示还没有xVM Server确切的发布计划,不过他暗示xVM Server会像XEN一样基于某个版本的通用公共许可(General Public License)发布,或者像Solaris一样基于共同通用开发与发布许可(Common Distribution and Development License)发布。

xVM Server的预览版计划于2008年1月发行,3月将推出第二个预览版,正式版将于2008年第二季度全面上市。 Ops Center 1.0版预期将在12月份推出,2.0版的预览版准备于2008年3月发行,正式版也将2008年下半年将全面上市。
[上一篇]Dynamips 0.2.8-RC2 release [下一篇]Ubuntu将推针对虚拟技术的JeOS开..
※相关文章
 

评论

称  呼:
内  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