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首页 | 虚拟动态 | Cisco模拟 | Juniper仿真 | 虚拟机 | 网络仿真 | 软件路由 | 技术专题 | 相关软件 | 交流论坛
>首页 -> 技术专题 -> VOIP

TOP

美林公司部署VoIP的六个贴士
[ 录入者:admin | 时间:2007-11-10 07:54:09 | 作者: | 来源: | 浏览:262次 ]

通过在250个办公室和10000个节点部署VoIP电话,你可以学到这项技术的一些东西。因此,美林全球个人客户技术(Global Private Client Technology)公司总经理Alok Kapoor在VoiceCon谈到VoIP时称,他对这项技术的实施有一些具体的建议。

1.对现有系统的性能有一个很好的衡量

Kapoor反复强调,由于缺少信 息,使客户很难评价哪些语音问题是由于新的VoIP系统导致的,哪些问题是在原有的环境中就存在的。

2.利用生产率提高吸引购买

Kapoor在推广这项技术时向客户推荐的理由是通过应用VoIP可以提高公司生产力。主要应用包括即点即拨、点击应答和屏幕显示,当电话接通时,从Salesforce.com收集的这个客户的有用信息就会出现在屏幕上。在屏幕上,还可以看到保存的电话转接内容,并能在任何一个网页上点击电话号码。

3.尽早部署应用

Kapoor计划在部署计算机电话整合(CTI)应用之前先稳定VoIP环境。然而由于推迟了CTI应用,他的项目没有能够达到启动时承诺的生产力提高。回想起来,如果他早些部署CTI应用,在VoIP部署中就可以满足客户的期望了。

4.包含培训成本

Kapoor和他的团队花费了无数小时来评价这一系统的可用性。在部署之前,客户帮助评价了所用的产品。Kapoor表示他制定了周期性可用性调查,来确定可以开展的新应用领域。当然这些研究还不够。用户会要求重新培训,IT最好能随时提供这种培训。

5.了解自己的布线室

Kapoor说,不要惊奇你在配线室发现的一切。晃晃悠悠的线缆、狭窄的空间和不充分的后备电源等等都是你需要解决的。现有设施的缺点极大地困扰了VoIP的部署。

6.置身企业

Kapoor认为,VoIP不是基础设施。它是关于改善客户服务并提高商业效率的设施。发掘这些需求并决定如何满足需求的唯一方法是在设计过程中定期与客户一同工作从而了解他们真正的需求。

[上一篇]壳牌将在微软服务器平台上构建其.. [下一篇]VoIP发展新方向:IP PBX
※相关文章
 

评论

称  呼:
内  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