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首页 | 虚拟动态 | Cisco模拟 | Juniper仿真 | 虚拟机 | 网络仿真 | 软件路由 | 技术专题 | 相关软件 | 交流论坛
>首页 -> Juniper仿真

TOP

pix上装junos成功(pix硬件解吸初级)-
[ 录入者:admin | 时间:2007-10-27 17:59:30 | 作者: | 来源: | 浏览:263次 ]

PIX上装JUNOS成功(PIX硬件解吸初级)--转贴(作者:wilson.scn )  

今天把PIX拆开,装上显示卡后
点亮:

http://www.junipers.cn

PhoenixBIOS 4.0 Release 6.0
Copyright 1985-1999 Phoenix Technologies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1996-1999 Intel Corporation.
4S4EB2X0.87A.0022.P14

Intel Corporation SE440BX-2 Motherboard
Serial Number: BLS203900177
Intel(R) Pentium(R) II processor 350MHz
128MB System RAM

Keyboard...........Detected

Event Log message,enter Setup to view
...

把一块装好OLIVE的硬盘加载....
...
login:

olive#

说明:PIX上自带的网卡都是台湾生产的INTEL 82559,装JUNOS没问题。
芯片是SLOT1的 PII,还有一快INTEL芯片的ISA的卡不知道派什么用场,CONSOLE是COM1,FAILOVER是COM2。看来X86做防火墙是顶呱呱了

唯一没明白的是它的FLASH那里读出来的?不象是FLOOPY,我按F2进BIOS看他的FIRST BOOTABLE DEVICE的OPTION是选择的REMOVABLE DEVICE。请哪个知道的兄弟,给个更具体的PIX解剖说明。

http://www.junipers.cn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FreeBSD和JunOS安装不完全手册  
※相关文章
 

评论

称  呼:
内  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