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首页 | 虚拟动态 | Cisco模拟 | Juniper仿真 | 虚拟机 | 网络仿真 | 软件路由 | 技术专题 | 相关软件 | 交流论坛
>首页 -> 软件路由 -> Coyotelinux

TOP

如何从外网用WEB网页管理coyotelinux
[ 录入者:admin | 时间:2007-10-29 06:20:21 | 作者: | 来源: | 浏览:487次 ]

coyotelinux (新版本名字为 BrazilFW)可以从内网用web页面进行管理,如外网ip为200.200.200.200,内网ip是192.168.0.1,那么可以从内网用

http://192.168.0.1:8180访问路由器web管理页面,但从互联网上用http://200.200.200.200:8180却不能访问,我做了端口映射,好像也不起作用,于是从brazilfw的网

页上搜到了一些资料,利用ssh隧道功能,解决了外网web管理问题。

原始资料网址:http://www.brazilfw.com.br/forum/kb.php?mode=article&k=4

相信大家都用过 putty 来远程管理 coyotelinux 路由器吧? 用它能够以终端方式管理路由器,不过这种文字命令行方式不如web界面直观。下面我们来使用SSH 隧道访问BrazilFW web管理。

-运行 putty

- 点 Connection --> SSH --> Tunnels ,准备添加一个转发端口。

- 在 source port 框内填 80 ,(本地端口)

- 在destination 框内填 192.168.0.1:8180 (路由器的内网ip及管理端口)

- 点击 add 按钮,添加一个转发端口

- 点 session ,填好路由器的公网ip,选择ssh连接,然后开始登陆路由器,输入root和密码, 正确登陆。

- 这样一来,只要putty在运行,它就会在你的机器上开一个 80 端口。

- 知道怎么访问路由器web页面了吗?就是在你的浏览器地址栏里面输入:localhost 就可以看到路由器的欢迎页面了

[上一篇]用CoyoteLinux制作好的打印服务器 [下一篇]用Coyote?Linux制作软件路由器
※相关文章
 

评论

称  呼:
内  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