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首页 | 虚拟动态 | Cisco模拟 | Juniper仿真 | 虚拟机 | 网络仿真 | 软件路由 | 技术专题 | 相关软件 | 交流论坛
>首页 -> Cisco模拟 -> Pemu

TOP

重磅炸弹--PIX绿色实验下载->菜刀版(20M)
[ 录入者:admin | 时间:2007-10-28 02:04:57 | 作者: | 来源: | 浏览:1545次 ]
小弟发了点时间,参考了法国人做的那个vmware pix 的图,设计做出了for windows的版本,不用安装vmware.大家直接下载后,点运行就可以做标准的pix实验了。
里面集成了pix721(已有ASDM)+几台测试用的2621路由器。请看图:


可以与真机通讯。


简介:是一个自己做出来的,利用pemu+dynamips.参考了cisco pix vmware的设计思想。简单改造了工大的脚本,现
基本实现了,和他们一样的实验目的。但是我实现的平台是windows 。不要求安装vmware.直接解压可以直接使用。
256内存的电脑都可以直接跑,(就是反应会慢一点,512完全OK).而且,最重要的是,里面已集成了ASDM。方便大家学习,并实现了与主机的通讯。简单好用。
使用只要简单的三步,如果你的电脑已安装过winpcap4.0驱动,那么只要二步。就可以不花一分钱,轻轻松松做pix的实验。





其他:

作者:ipv6ok
如果有人想知道如何制作。请到小舍看下http://my.donews.com/ipv6ok

1. 如果你的电脑上没有安装winpcap软件。那么请用1.安装Win_Pcap.cmd进行安装.
2.运行 获取网卡参数.bat 注意输出,复制相应的参数到net文件夹下的pix.net文件中的最后一行。替换掉就可以了。
3.成功。现在你可以做pix实验了。
第一步。启动:虚拟服务XP&2003.bat(不要关掉这个DOS窗口)
第二步。启动:PIX标准版.cmd
运行start /all(打开所有设备)
telnet /all (连接到相应的设备)
第三步.启动:pixstart.bat
第四步:运行telnet localhost 8888就可以连接到pix

4.这是一个试验的版本。后面会加上cisco IDS。大家一起努力吧

5:分流下载:点我下载

附件

Pemubystraybird.rar (20.43 MB)

2007-9-29 16:31, 下载次数: 491

[上一篇]nice有助于降低CPU利用率 [下一篇]New Version 2007-07-15 Linux/Wi..
※相关文章
 

评论

称  呼:
内  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