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首页 | 虚拟动态 | Cisco模拟 | Juniper仿真 | 虚拟机 | 网络仿真 | 软件路由 | 技术专题 | 相关软件 | 交流论坛
>首页 -> Cisco模拟 -> Boson

TOP

模拟考试之争:Boson与Transcender的比较
[ 录入者:admin | 时间:2007-10-27 17:23:39 | 作者: | 来源: | 浏览:497次 ]

模拟考试之争:Boson与Transcender的比较

这是Davic对Goliath的战争 --小小的Boson公司与巨无霸Transcender公司为争夺认证考试模拟之王的战争。Boson能够在Transcender这个重量拳手的擂台上站稳脚跟么?要找到这个答案,我在参加CompTIA公司的Network+认证考试之前试用了两个练习考试供应商分别提供的软件。
  Boson的Network+软件提供了两个版本。Test #1包括208道题,而Test #2是204道。Transcender的Network+软件是390道。
  时间很短的战争Boson和Transcender模拟考试之间的比赛很快就结束了。这里并没有什么真正的比较。两个公司的Network+产品都号称有多个考试并可以自定义考试的长度。但是,它们之间的相似之处也就到此为止了。
  Transcender的软件包括详细的解释告诉你为什么正确的答案是正确的,而错误的答案是错误的。Boson的软件经常不会解释任何东西,而只是改正答案。即使当可能的答案被驳倒的时候,你能看见的也只是简短的解释。因此,Boson的考试让你很难在脑子里建立起你的技能和专业知识的模型。
  在Transcender的模拟考试里你会发现良好的网络配置图,交互的菜单和动人的演示。而在Boson的产品里发现对应的一些缺点,这些缺点通常是组装松散的低质量的部件,特别是在Test #1里。
  Transcender的演示通常是细致的包括细致说明防火墙,路由器,modem,HUB,PC,服务器和其它网络设备的图标,而Boson提供的图片都是很基本的而且干脆在很多场合是不可接受的。Boson还没有能够加进在真正的考试中可能遇到的任何交互的元素。只有Transcender的图示和交互菜单在我回答实际的Network+考试中的问题的时候帮上了忙。
  为什么演示图这么重要?为什么我这么看重它?图形演示组成许多网络考试重要的部分。复习软件要起作用的话,它必须在这些地方帮助你。
  
  产品的升级
  
  产品升级是另一个问题。Boson的升级功能不够完善。它在菜单上有一个升级命令,将你联往Web站点进行免费的升级。它在我的机器上不能正常工作。当我单击它的时候,它总是告诉我有一个升级包可用,即使我刚刚下载完一个升级包。重启我的系统也不能消除这个问题。还有,在升级以后,内容上的错误也没有更正。Boson有另一个按纽来更正错误。它的标题是“将更正信息发送给作者。”这不是一个好方法。
  相比较下,Transcender的自动升级功能能够让你连接到一台服务器并自动下载升级包。这个过程更加容易。它工作都很顺利很流畅,因此能够保证你的学习资料和练习总是最新的。
  
  编辑资料内容
  
  因为我是个编辑,所以也许我对于语法,错误的拼写和印刷错误特别敏感。不管怎样,我对于Boson 内容的质量感到失望。它充满了印刷错误,拼写错误,有的话也说得很是拗口。
  你见过用10Mps来描述10Base-T网络的速度么?没有吧,我也没有。我经常看到的是10Mbps。虽然那只是一个小错误,但是这样的细节和差异能够区分你是否已经为一个考试的问题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所以它当然很重要。
  在Transcender的考试里找到一个印刷错误或者其它错误要花很长的时间。我在寻找了十分钟后放弃了,同样的时间我能在Boson的练习考试里找到大堆的语法和印刷错误。
  其它的长短比较我原希望Boson的Flash卡能够给这家公司提供的Tampa,FL带来一点价值。再一次,我失望了。这张卡只是提供了提问数据库中的问题。
  Flash卡的程序在屏幕上显示一个问题,以及两个按纽。一个标记着显示问题,它是没用的(至少在我看来),除非等到它的标题变成“显示答案”。单击这个“显示答案”的按纽,你可以猜到--它将显示答案。
  第二个按纽的标题是“下一题”,它会带你进入下一题。没有程序能够给你打分,告诉你的成绩。更糟的是,考试的问题并不是分开放置的。因此,当你面对的是一个没有上下文以及备选项的时候,这个问题就会变得让人摸不着头脑。
  为了弥补这个不足,Boson在你打开Flash卡软件的时候有一个对话框进行警告。它写道,“一些问题在这个模式下可能显示不正常,要求使用通常的测试模式。”这又是一个不负责任的警告。
  
  我不相信你
  
  如果你象我一样,可能就会遇到几个你不相信每个人都会犯的错误,所以测试公司在它们的试题里存在错误也就不再是闻所未闻了。
  Transcender几乎总是引用一份第三方的资源使得测试者能够决定一个答案是否确实是正确的。Boson的软件没有这种功能。
  这样的参考对于你在考试前使用考试准备软件来学习尽可能多的资料的时候是非常有用的。这些索引能够帮助你快速的找到出现问题的主题的额外的资料。
  “只有10块钱的价格,你还要指望什么,老兄?”
  Transcender在所有裁判员的记分牌上是领先的。Boson没有多少希望了,对么?
  虽然如此,Boson给出了强有力的一击。它的Test#1只要10块钱($9.95)。Test #2只要39.95。与Transcender公司个人使用的129美元的价格相比,它存在很大的优势。
  从一些角度看来,Boson的定价让Transcender慌了神。虽然从裁判的角度看来,这仅仅是打空了的一记拳头。
  一个办公室的同事争辩说我不该指望从Boson得到太多的东西。他的原话是?“只有10块钱的价格,你还要指望什么,老兄?”他也许是对的。Boson也许没有兴趣和Transcender竞争。如果你所希望的只是几百道总是来测试一下自己,Boson会满足你的要求。但不要指望会象其它大一点的公司那样用下来舒服,比方Transcender和Self Test Software。
  
  Eckel的话
  
  大约一年前,一个流行的自行车广告说,“如果你有一个二十块钱的头,就买一个二十块钱的头盔。”这种想法同样可以用来描述一个模拟考试。如果你有一个十块钱的职业,买一个十块钱的测试题。
  你应该把认证的价值看得更重。那就是为什么我相信你会舍得使用Transcender公司的考试准备软件。
  两家公司在覆盖考试的内容方面都做得很好。当然,那是必须的。但是,Transcender 在模拟一个真正的考试方面做得好得多。最可取的一点是,Transcender 公司的产品使得你在学习工作中需要的知识的时候更容易。
  购买Boson的产品,你得到的是没有那么漂亮的测试样品,但你可以安慰自己只花了9。95美元,这想法并不坏。实际上这也许正是你想要的。你只需要确保搞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如果你想通过练习测试来提高你对知识的理解,你就应该使用Transcender。
  
  最后的推荐。不要在Boson 的Test #2上白花39.95美元了。可以使用Sybex的Network+学习指南而不要额外花10块钱了。你会发现这个考试软件与Boson的一样好或者比它更好,而且主要的是,你会得到一本书。
[上一篇]最新BOSON V7.X 考试软件使用指南 [下一篇]BOSON 7 CCNP应用NALAB一法
※相关文章
 

评论

称  呼:
内  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