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首页 | 虚拟动态 | Cisco模拟 | Juniper仿真 | 虚拟机 | 网络仿真 | 软件路由 | 技术专题 | 相关软件 | 交流论坛
>首页 -> 虚拟机 -> Qemu

TOP

qemu性能直逼VMware的仿真器--版本: 0.6.1 (zt)
[ 录入者:admin | 时间:2007-10-28 01:51:05 | 作者: | 来源: | 浏览:576次 ]
qemu性能直逼VMware的仿真器--版本: 0.6.1

这次真的是大好的消息了,该软件的作者真的是了解用户所需,要首先解决运行速度问题。详情如下:
QEMU Accelerator Module : What is it ?
The QEMU Accelerator Module increases the speed of QEMU when a PC is emulated on a PC. It runs most of the target application code directly on the host processor to achieve near native performance. It is very useful when you want to run another Operating System (for example Windows) on a Linux desktop.
简明翻译一下:QEMU 加速器模块用于增强在 PC 上仿真 PC 的速度。它直接在 HOST 主机 CPU 上运行大多数被仿真了的目标应用程序代码,从而使仿真达到几近本机的良好性能。当你想在 Linux 上运行另外一个操作系统(例如Windows时),这非常有用。
加速器目前只支持在 Linux i386 上运行 qemu 来仿真运行 i386 下的操作系统。比起没有加速器的版本来说,其效能的提高大约是 5 倍。
不过,目前该加速器模块是封闭源码的(用户可以自由使用,但无权再发布,除非经过作者的同意)。请参见该软件的主页以获取更多信息。
--------------------------------------------------------------------------------
更新:0.6.1 发布了,主要是一些 BUG 修复,增强了对 VMWARE 磁盘映象的支持。
下载:http://fabrice.bellard.free.fr/qemu/qemu-0.6.1-i386.tar.gz
[上一篇]QEMU 的组合键 [下一篇]试用QEMU,安装个FreeBSD 5.3
※相关文章
 

评论

称  呼:
内  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