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首页 | 虚拟动态 | Cisco模拟 | Juniper仿真 | 虚拟机 | 网络仿真 | 软件路由 | 技术专题 | 相关软件 | 交流论坛
>首页 -> 虚拟机 -> Parallels

TOP

Parallels Workstation完美支持Windows Vista
[ 录入者:admin | 时间:2007-10-27 17:36:30 | 作者: | 来源: | 浏览:335次 ]
Parallels免费更新带来了虚拟化Windows Vista体验

提供对Vista-powered PC的完全支持,Vista虚拟机的双倍的性能提升

Parallels公司本周宣布其Parallels Workstation现已支持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Parallels Workstation是最易用的虚拟化软件,使用户可以在包括Windows Vista在内的任何主机上虚拟任何操作系统。

除了支持Vista主机,本次更新还将Windows Vista虚拟机的性能提高了200% ,另外还提供了一个专门为Windows Vista虚拟机打造的Parallels Tools。Parallels Tools是一个免费软件,对Parallels虚拟机提供更好的显示、声音和网络支持,并可以支持文件共享和不同操作系统间的数据剪切、复制和粘贴。

Parallels Workstation允许用户在基于Windows 2000/XP/2003或各版本Linux的计算机内,同时运行包括Vista在内的各版本Windows,Linux,Solaris,FreeBSD,NetBSD,OpenBSD,OS/2,eComStation或DOS的安全而稳定的虚拟系统。在稳定性方面,Parallels Workstation支持在任何运行Windows 2000/XP/2003/Vista或任何版本的Linux主机上建立安全虚拟机,不需要重启动电脑或者重新分区。

“全世界的电脑都运行在Windows上面,所以对下一代重要的操作系统Vista,提供快速、稳定的主机和客户机操作系统支持是非常重要的” Parallels市场总监Alexander Fine说,“现在,用户不仅需要一个测试Vista的虚拟机环境,还需要可以在Vista主机系统的虚拟机上运行任何其他操作系统。有了这个新能力,Parallels Workstation提供给用户全世界最好的。”

Parallels Workstation的客户可以免费更新到新版本,而且更新Workstation 2.2不需要重新安装客户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只要重新安装Parallels Tools就可以了
[上一篇]红旗linux5.0客户机共享主机上网 [下一篇]在parallels中实现主机通过虚拟机..
※相关文章
 

评论

称  呼:
内  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