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首页 | 虚拟动态 | Cisco模拟 | Juniper仿真 | 虚拟机 | 网络仿真 | 软件路由 | 技术专题 | 相关软件 | 交流论坛
>首页 -> 虚拟机 -> Parallels

TOP

Parallels让Mac运行所有操作系统
[ 录入者:admin | 时间:2007-10-27 17:34:59 | 作者: | 来源: | 浏览:389次 ]
苹果官方昨天正式发布了可以实现Mac机器上双启动Windows和Mac OS X系统的软件Boot Camp,另外一家软件公司Parallels也借机来凑热闹,宣布推出其虚拟机软件的Mac OS测试版本,可以支持直接在苹果操作系统上运行Windows系统。

美国软件公司Parallels本周四宣布,将基于Intel Mac推出Workstation Beta版虚拟机软件,该软件在Mac OS X环境下可直接运行Windows系统,而不需要像苹果Boot Camp那样在启动系统时进行选择。这款虚拟机软件的胃口真可谓强大,除支持所有版本的Windows(3.1, 3.11, 95, 98, Me, 2000, NT, XP, 2003)系统外,该软件还将支持Linux,FreeBSD,OS/2,Solaris等操作系统,甚至古老的MS-DOS也在支持行列。

自苹果转用Intel处理器之后,Mac机器的虚拟化技术进程就变得更加容易和迅速,而这个转变也使苹果进一步扩大了用户群,同时也加速挺进企业级市场。在其下一代代号为“Leopard”的OS X操作系统中,苹果也将虚拟化技术作为其主要的特征。

Parallels公司表示,该虚拟机软件所使用的Intel虚拟化技术 (VT)几乎可以完整发挥虚拟操作系统的性能,而且不会影响其他虚拟机的使用。在Mac上实现的每个虚拟机器看起来都像是作为独立的机器在运行,包括自己的内存、硬盘、处理器、I/O端口,CD/DVD光驱等硬件设备。

该公司同时还推出了Linux版和Windows版的虚拟机软件,售价同为49.99美元
[上一篇]parallels可修改MAC地址 [下一篇]paralels 2.2-2092目前支持的客户..
※相关文章
 

评论

称  呼:
内  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