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首页 | 虚拟动态 | Cisco模拟 | Juniper仿真 | 虚拟机 | 网络仿真 | 软件路由 | 技术专题 | 相关软件 | 交流论坛
>首页 -> 虚拟机 -> Parallels

TOP

MAC10.4.7上安装Parallel Desktop For MAC 3.
[ 录入者:admin | 时间:2007-10-27 17:32:12 | 作者: | 来源: | 浏览:819次 ]
在我的PC机上安装成功MAC10.4.7后,一直想安装个虚拟机玩一下,刚好VMWare出了Fusion 1.0正式版,160多M下好后就在MAC下安装,开始安装一直正常,大约装到70-80%,电脑不动,然后出现四国语言,重启MAC也停在四国语言。

于是在网上找到据说是MAC下最好的虚拟机Parallel Desktop,
Parallel Desktop For MAC 3.0下载地址:http://www.vmware.cn/Soft/797.html,
15天免费注册码申请地址:http://www.parallels.com/en/profile/getkey/desktop,然后正常安装成功。

下面说一下新建虚拟机和XP的安装过程:
1.新建一个虚拟机,一步一步按向导,注意一些安装选项(OPTION),比如安装位置,加载ISO镜像都在选项里设置,
2.输入XP的安装序列号,格式化安装硬盘,接着进入我们熟悉的蓝屏XP安装界面......
3.进入XP的桌面,同时虚拟机安装Parallel Tools,完成后鼠标就能正常进出了,不用按CTRL+WIN(不是提示的CTRL+ALT)。
4.PS:512M内存条件下比VMWARE里安装来得慢,虚拟硬盘大小是动态的。
[上一篇]Parallels Workstation 2.2.2204 [下一篇]安装红旗linux5.0全过程图解
※相关文章
 

评论

称  呼:
内  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