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首页 | 虚拟动态 | Cisco模拟 | Juniper仿真 | 虚拟机 | 网络仿真 | 软件路由 | 技术专题 | 相关软件 | 交流论坛
>首页 -> 虚拟机 -> Parallels

TOP

Boot Camp和Parallels和谐共处
[ 录入者:admin | 时间:2007-10-27 17:27:45 | 作者: | 来源: | 浏览:418次 ]
虽然Mac机和Mac OS是那么的出色,但国内储户最多的国有四大商业银行和我最常用的招商银行似乎对此仍然熟视无睹(听说华夏银行和浦发银行有Mac版的网银,但是我的绝大多数收款人不是他们的用户)。

因为上述现状,我一直尝试在Macbook pro上用各种方式安装各种Windows,相比之下,我还是喜欢XP英文版——XP运行起来更为轻快、Icon的设计水准超过Vista,英文版标题栏的英文不像中文版那么难看。

前阵子Parallels Desktop的3.0版本推出了(我在前面的文章里提到过),可以直接在Mac OS里运行通过Boot Camp安装的Windows。我的头几次测试都是在周末,所以当以Parallels虚拟机方式启动用Boot Camp方式装在另一个分区的XP的时候,提示需要重新激活Windows,我就没办法了,甚至产生了放弃Parallels 3.0的念头。去Parallels的论坛看了看,有很多人遇到了这个问题,有人还说微软的激活政策不支持这样的激活,Parallels的官方支持也语焉不详。一度很生气。

晾了几天,又一个周末,在原生XP(Boot Camp方式安装)下装了个虚拟光驱软件,关机,再开机,提示要求重新激活,傻了。

只好把电脑带到公司来,在工作日打了电话给微软,把状况说了,对方2话没说就给我重新激活了。鉴于微软客服令人放松的服务态度,我说了一下前面用Paralles的困扰,不知道有没有说清楚,总之就是我在同一台电脑上又要用原生XP,又要用虚拟机XP,可爱的客服又帮我激活了Parallels方式进去的XP。

终于爽了——测试了一下,2个方式进XP都不要求重新激活了。

我心里一直怀疑Paralles的测试人员在使用不用激活的盗版Windows,否则怎么会对这个问题没有说明。
[上一篇]Parallels Compressor Workstatio.. [下一篇]试用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相关文章
 

评论

称  呼:
内  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