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首页 | 虚拟动态 | Cisco模拟 | Juniper仿真 | 虚拟机 | 网络仿真 | 软件路由 | 技术专题 | 相关软件 | 交流论坛
>首页 -> 软件路由 -> Smoothwall

TOP

SMOOTHWALL 3.0 手动更新补丁方法
[ 录入者:admin | 时间:2007-11-03 01:48:20 | 作者: | 来源: | 浏览:275次 ]

看到论坛上很多人在讨论如何手动更新SM3.0的帖子,没想到还有这么多人不知道如何手动更新,我就把自己的方法共享一下,有不足的地方大家多提意见。

1、先到官方网站下载SM3.0的11个补丁。

2、下载WINSCP,http://www.skycn.com/soft/735.Html。然后用WINSCP把补丁传到SM的tmp目录,当然你要传到别的目录也可以。

3、下载putty,http://the.earth.li/~sgtatham/putty/latest/x86/putty.exe,然后登陆到SM主机。

4、下面开始我直接用命令行的方式说明操作步骤。

[root@smoothwall root]# unalias rm

[root@smoothwall root]# cd /tmp

[root@smoothwall root]# tar xzvf corpserv-3.0-20030605-fixes1.tar.gz

[root@smoothwall root]# ./setup

[root@smoothwall root]# rm base.pl.extra information patch.tar.gz scsiupdate setup

这样就装好了第一个补丁,后面的依次类推。

但是在更新到第六个补丁,即corpserv-3.0-20031112-fixes6.tar.gz时,上面的方法就失效了,原因是SETUP文件里面开始出现判断系统版本号的命令,我们直接输入./setup是更新不了的,当然这个也难不倒我,我们可以修改一下SETUP文件,把里面相应的语句删除就行了。命令如下:

[root@smoothwall root]#  vi setup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SMOOTHWALL 3.0 手动更新补丁方法(图一)
(点击查看原图)


在VI编辑器里面删除按dd就是删除一行,删完以后,按一下:键,然后输入wq存盘退出。

接下来就可以输入./setup 继续升级了,后面的补丁都要这么改的。

好了,手动升级补丁的方法就是这样了,大家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都可以提出来,我尽量解答。

[上一篇]关于Smoothwall Corporate Firewa..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评论

称  呼:
内  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