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首页 | 虚拟动态 | Cisco模拟 | Juniper仿真 | 虚拟机 | 网络仿真 | 软件路由 | 技术专题 | 相关软件 | 交流论坛
>首页 -> 软件路由 -> Coyotelinux

TOP

CoyoteLinux硬盘版安装攻略
[ 录入者:admin | 时间:2007-10-29 06:46:47 | 作者: | 来源: | 浏览:1326次 ]
、所需软件
1
Windows Disk Creation Wizard v2.10.2
下载地址:http://www.coyotelinux.com/downloads/channel.php?ChannelID=5
2
Claudio Roberto Cussuol 制作的Installer Disk Generator
下载地址:http://www.rictec.com.br/claudio/coyote/install_cl.2.10.1.exe

二、安装过程
1
、先用Windows Disk Creation Wizard v2.10.2生成你需要配置的Coyote Linux软盘,并用软驱在你所需要安装的机器上运行,测试能正常上网共享。(具体过程可参照论坛上有关的贴子,在此不再重复)
2
、我一般再加上回流设置:
iptables -t nat -A POSTROUTING -s 192.168.0.0/24 -d 192.168.0.0/24 -j SNAT --to-source 192.168.168.168
及禁止邮件发送:
iptables -t nat -A PREROUTING -p tcp -i eth0 -s 192.168.0.0/24 --dport 25 -j DROP
和禁止恶意网站www.cy07.com
iptables -I FORWARD 1 -d 61.240.246.41/32 -j DROP
这个地址可能会经常变,新版的coyote linux又不支持直接禁止网址,只好经常ping一下www.cy07.com或者www.heike8.com,看看他换了什么地址。(如果大家有什么好方法请告诉我)
3
、设置好了,记得将有关修改保存到软盘上。
4
、在Windows下运行Claudio Roberto Cussuol 制作的Installer Disk Generator
会提示你插入一张空白软盘,并写入。
5
、关机。将要用做coyote linux的小硬盘接上(为安全起见,我把我自己机的硬盘都拔下来了),修改BIOS,用刚才Installer Disk Generator制作的软盘启动。
6
、启动的是LINUX系统,按提示操作,他默认将你的硬盘分出40M作为Coyote Linux的硬盘分区,需要时插入你原来制作好的Coyote Linux软盘。
7
、他将Coyote Linux软盘的内容写入硬盘后,会问你是否再安装一些Coyote Linux的插件,如1分钟后自动停掉硬盘以省电和不发热(我试过,即使安装了这个功能,也不影响再修改配置保存,推荐使用),以及一些我看不大懂还没认真研究的其他插件。
8
OK!大功告成!
9
、经验心得:我把我仓库中的坏硬盘都拿了出来试,不少坏区在后面的硬盘,用作Coyote Linux,运行得很好!
[上一篇]路由器和防火墙软件coyote Linux.. [下一篇]一台电脑做的软路由器,北美小银..
※相关文章
 

评论

称  呼:
内  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