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首页 | 虚拟动态 | Cisco模拟 | Juniper仿真 | 虚拟机 | 网络仿真 | 软件路由 | 技术专题 | 相关软件 | 交流论坛
>首页 -> 网络仿真 -> Opnet

TOP

opnet 常见问题总结5
[ 录入者:admin | 时间:2007-10-28 01:26:48 | 作者: | 来源: | 浏览:644次 ]

28.pipeline stage 的函数是怎么调用的啊?为什么我的数据在被接收端的时候那几个pipeline 函数并没有执行完呢?只执行了3个函数,后面就没有了,结果数据不知道扔哪去了,上层也没有stream中断是怎么回事呢?
pipeline state 函数体接口是规定的,由KP调用。在stage 2 有连通性的检查,如果false ,则以后的stage 都不需执行了。

29.仔细察看了一下程序,FIN和FOUT都是配对的。在一个Idle的状态中,什么操作也没做。但是程序执行了好长时间之后,突然告诉说Abnormal function stack function。就是在Idle状态出的错。可是哪个状态根本就是空操作。而在.pr.c文件中,发现所有的process的.pr.c文件中的那个最全的函数都是只有FIN,没有FOUT的。请问出现上述错误还有可能是何原因?
 查看事件列表,有可能是事件列表满的缘故,你可以试着改变preference里面的一个event_speed_parameter参数出现该问题的设置不同,出现的时间也会不同。

30.请问OPNET的背景路由流量的如何配置?
 三种方法:
application configi.
conersation pair
link load

31.怎样在mac层获取在pipeline stage中计算的某些参数的数值,如接收功率的数值?
 可以用pwr = op_td_get_dbl (pkptr, OPC_TDA_RA_RCVD_POWER)。

32.我对某个pipeline 函数做了一点修改然后以另外一个名字另存了一下,但是在模块中却不能把原来的pipeline函数改成重新命名的pipeline函数这是怎么回事啊?
你修改后的文件名要与函数名相同,然后得用OPNET自带的EXTERNAL INTERFACE提供的工具编译就可以了。

[上一篇]opnet 常见问题总结4 [下一篇]网络仿真技术及其在163网广州POP..
※相关文章
 

评论

称  呼:
内  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赞助商链接